首页
【得荣人社】得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
2022-01-06 03:09:4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231日,得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全面总结,回顾2021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文山同志代表局党组从“人事人才工作持续加强、就业与培训扎实推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社会保障不断完善、信访维稳处置得当”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希望大家能正确面对、采取措施、不断完善。

交流谈心,诉说感触。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进狂沙始到金。局长梁文山向夜以继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拼命硬干一年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道辛苦。各分管副局长、事业局局长也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工作希望,道出新年祝福。全体干部职工也分别对2021年所负责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共谈工作、共谈体会、共谈感悟,现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

提出要求,展望2022。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局长梁文山对2022年工作作了初步的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指出:新的一年,是新一届县委政府大展宏图的开局之年,更是人社工作迎难而上、大有作为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全面做好人社局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暨藏历新年期间做好值班值守、财产防护、疫情防控、用电用火安全等,确保度过安静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