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人社】劳动监察为人民 锦旗温暖动人心
2021-12-08 01:24:0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18日,理塘县碧桂园项目部聚集了75名农民向业主工讨要工资,农民工情绪激动。得知消息后,理塘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联合政法委、住建局多部门联动于当晚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比较复杂的账务纠纷案件。

理塘县政法委牵头,会同公安局、综合执法局、劳动监察大队、环保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组成矛盾纠纷多元调解组。经过反复磋商,最终支付一部分工资,并达成协议于2021年11月28日前全部付清。

2021年11月23日,农民工代表拿着“为民务实见真情,讨薪维权持正义”的锦旗,向劳动监察大队表示感谢。短短两行字寄托着农民工的深深感谢之情,体现着劳动监察大队的辛苦付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定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