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人社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01:13:2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5日午时,按照我局“大练兵”之“大学习”活动的安排,全局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在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全会精神学透、弄懂,切实把思想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指导们今后工作的开展。会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的特使意义起,深刻了解党百年奋斗“四个时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习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解读并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