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01:12:02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11月30日下午,道孚县人社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思想、新内容、新提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思想根基,领会精神实质。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局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结对帮扶活动等,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二是紧盯目标任务,谋划重点工作。围绕全会精神,对照省州县相关目标任务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奋力攻坚冲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把创新摆在关系全局的核心位置,着力深化就业优先政策,努力完善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不断优化人社服务供给,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人社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