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人社】学条例 ,提水平
2021-12-08 01:18:2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中共理塘县委、理塘县人民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增强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岗位技能,20211124下午,我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集体学习《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三条禁令、四个不准、132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人社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提高业务技能,增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争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促进各项工作发展。

11月24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大学习活动,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由各业务股室股长和相关负责人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务经办流程,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拓宽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面,增强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旨在为更好开展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