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技能提升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康定市果树栽培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09-22 00:55:34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定市人社局聚焦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9月7日“2021年康定市果树栽培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姑咱镇浸水村、章古村顺利开班,58名群众参加此次培训

为期10天的培训邀请了果树种植领域专家,采取“实践操作+理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运用讲事例、作对比、模拟操作等多样授课方式,针对枇杷树、苹果树、青花椒等果树的选土、翻耕、施肥、修枝、病虫害防治、套袋、采收等内容进行培训指导,重点围绕户提出的个性问题和特殊难点进行一对一”现场答疑指导,有效解决群众在果树种植中面临的疑难问题

次培训帮助种植户系统掌握果树栽培技术要领,推动果树种植产业提质增效,为产业增产、群众增收提供技术支撑,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