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优化就业服务举措让群众不忧心
2021-03-04 07:04:31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拓宽就业渠道。依托县乡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举办“稻城春风行动”“新春送就业礼包”主题招聘会2场次,吸引对口帮扶地及本地用工企业63家,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0余人。

优化服务流程。整合服务窗口,优化工作流程,将就业登记、失业登记、失业保险申领、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等公共就业服务事项纳入线上办理,实现手机申请、网上审核、网上反馈。目前,提供线上公共服务130余人次。

支持自主创业。加大对自主创业人员的扶持力度,支持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就业,为自主创业者提供免费创业培训提高创业能力。目前,开展自主创业专项培训2期,培训40余人次,为7名创业者审核创业担保贷款3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