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三行动”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2021-02-01 01:46:11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开展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集中重点企业10余家,印发500份宣传手册;联合相关部门检查在建项目27个,涉及460余名农民工;监察、仲裁绿色通道办结35名农民工追回230万余元。

开展证照办理行动。为保障春运期间农民工证照办理工作顺利开展,设立甘孜县返乡农民工证照办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开通“绿色通道”、做好延时服务、优化办证流程、落实各类便民服务,为农民工提供高效便捷的证照办理服务,目前已办理150余件。

开展现场招聘会行动。为促进农民工高效就业,举行“甘孜县2021年今冬明春专场招聘会”,共有10家企业参加,提供缝纫工、食品加工、质检员等15个工种,就业岗位2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