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三个一批”助力稳岗就业
2020-12-29 03:40:05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是紧缺专业培养一批”。大力实施紧缺专业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积极到省进州通过对接协调、汇报争取,将培养指标尽最大力度倾斜到县,累计输送本土专业人才定向培养213人,并在县内实现稳定就业,确保“靠得住、下得去、干得好”。

二是委托培养安置一批。大力培养学前教育、财务会计、畜牧兽医等方面委培生,累计投入400余万元,委托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德阳黄许职中为我县培养205名财务会计、旅游专业、畜牧兽医等本土人才,均实现稳定就业。

三是技能培训就业一批组织全县212名未成年劳动力开展技能培训,并通过组织推荐、召开招聘和岗位推荐会,以及对贫困家庭学员给予公益岗位就业帮扶等形式,累计就业500余人,实现了培训促就业、就业促脱贫、脱贫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