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强化人才支撑
2020-11-09 01:16:31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培训促提升。依托"电商双创孵化中心"等5个集培训、实践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和技能人才培育基地,开办县、乡两级"致富带头人"培训班6期,培训"致富带头人"800余名,分三批次全覆盖轮训机关党组织书记和村(社区)支部书记,大力培训在职干部和农牧区适用人才4800余名。

二是强交流促进步。开展干部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工程",选派230余名县、乡级干部外出考察学习,邀请省州及兄弟县领导专家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3期,培训副科级以上干部300名。

三是重引才促见效。赴四川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国家"985"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引进教育、卫生等各类人才31人;通过省内对口帮扶平台引进援藏干部人才70人,开展传帮带活动4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