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三举措助力群众实现创业梦
2020-11-27 09:01:44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康定市返乡下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率先在全州设立了“农民工服务中心”,同时,在各乡(镇、街道)成立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制定《康定市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二十二条措施》,目前,返乡下乡创业人员达到683人,创办市场经营主体725家,带动3000余人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余份;举办217期就业创业培训,共计15000余人参训,实现4127人创业就业;成功举办4场“创新创业大赛”、3场“工匠杯技能大赛”。

三是加大政策扶持。建立创业孵化园,共25个项目入驻;成功申报州级“就业扶贫基地”5个,市级“就业扶贫示范基地(车间)”和“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10个,发放创业奖补资金100余万元;目前,已发放创业贷款5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