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三精准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
2020-10-10 07:37:44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面摸排精准对接。全面摸排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状况、培训意愿等情况,及时掌握就业创业需求和现状,通过不定期跟踪回访,做到精准对接,截至目前,已高效完成全县242名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台账认定。

二是岗位推介精准服务。依托双创空间人力资源市场、“康巴红新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确保每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享有不少于3次有针对性的岗位推介,截至目前,提供岗位1200余个,求职登记208人,达成就业意向42人。

三是政策扶持精准保障。对有计划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对创业成功的高校毕业生,积极落实创业补贴、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截至目前,累计为25名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1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