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全力提升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
2020-10-26 01:31:08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提升教师待遇。认真落实艰苦边远地区津贴和乡镇工作补贴等政策,截至目前,义务教育教师年平均工资达到75744.73元,奖励性补贴达到10200元;绩效工资分配按照不低于当地中小学教师平均绩效工资水平的15%实行。

二是提升教师社会地位。每年积极评选表扬一批优秀教师、班主任等工作者,鼓励教师终身从教,教龄满30年教师退休实行一次性补助8万元;设立教育质量奖,从2019年起县财政每年安排100万元奖励师德良好、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

三是提升名师名校长建设。深入推进州、县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3个州级名师工作室教研活动高效推进,成功申报3个州级名师工作室科研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个,一般课题2个,建立10个县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