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落实就业保障工作
2020-09-14 07:20:56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有序开展摸底培训。该县针对辖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培训方面意愿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做到政策宣传不落一户,意愿排查不落一人。截至目前,20人有公益性岗位需求,3人有职业培训需求。

二是充分落实公益性岗位。该县目前设置岗位156个,岗位为社会保障协理员、护草员、护林员等。截至目前,共计报名200人,资格审核通过178人,经考核,156人经公示后安置为公益性岗位,目前均已上岗。

三是线上线下有效衔接。该县通过开展三省五地金秋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等系列专项活动,现场提供化工、纺织服装、机械五金等招聘就业岗位2000余个,参加应聘人员620人,达成意向性就业314人,其中贫困户218人,满足了企业用工和有就业意愿劳动者的双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