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业务提升 实现目标任务
2020-05-25 10:37:56
来源:
康定市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社保工作信息

第十四期

 

康定市社会保险局编                                   00年五月十五日

 

 

    强化业务提升 实现目标任务

     ——召开社保扶贫暨全民参保扩面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完成我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应保尽保工作、实现社会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进一步规范业务经办流程,提升养老保险政策和业务知识。515日,我局召集17个乡镇(街道)农保人员20余人在市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全民参保暨社保扶贫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责任。推进会上,分管领导向在座农保人强调近期社保扶贫和全民参保扩面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乡镇(街道)农保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积极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相关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提前精准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强化业务指导。我局社保业务骨干从参保缴费、待遇领取、死亡终止等业务流程进行了具体指导,对平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乡镇(街道)狠抓落实、强化业务、细化工作台账、加强动态管理确保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使各乡镇(街道)经办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目标,提升了各乡镇业务经办能力水平,为全力推进实现社会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应保尽保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