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做实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服务工作
2020-04-24 10:37:58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线上服务不打烊。精准摸排出3500余名农民工外出复工需求,将2020年“春风行动”从现场招聘转为网络招聘,线上推送56家企业400余个就业岗位。

二是免费体检保健康。通过泸定之声等平台推送疫情防控信息,组织卫健部门、卫生院对外出返岗复工人员免费体检,已对3016名农民工进行免费体检。

三是专车运输降风险。协调川藏运业泸定分公司提供专车服务,准确掌握农民工外出务工信息,做到每个农民工出行信息全掌握,轨迹可追溯,紧急情况可联系,累计输送外出农民工2000余人。

四是专项培训增技能。开展“送培训、送岗位、送政策”进村入户活动,已开展家政服务、花椒种植、蔬菜种植、建筑工匠等技能培训班6期,培训学员556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