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制培训强意识 建设安全“暖心路”
2022-08-05 08:58:1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定制培训强意识 建设安全“暖心路”

——甘孜州民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强化安全生产·加强道德修养· 提升职业素养》电视电话视频专题培训

切实提升劳务人员职业道德水平、增强风险认知和自我安全防范能力,甘孜州民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针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孜藏族自治州分公司派遣员工于近日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强化安全生产·加强道德修养· 提升职业素养》的电视电话视频专题培训。会议共设康定、泸定、乡城、理塘、色达五个分会场,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公司根据培训对象、内容、重点的不同,结合当前用工情况及安全形势,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有序开展培训组织,严格履行防疫措施。培训过程通过举案论证和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互动,加深参训人员的学习印象,强化整体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劳务人员安全风险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感、提高了法制观念和事故防范能力、弘扬了安全生产文化、营造了学习的浓厚氛围。公司呼吁劳务人员共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好的工作习惯,竭力维护客户单位稳定的工作环境和安全秩序。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