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拥军慰问暖人心 共建鱼水军民情
2022-07-29 08:24:4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拥军慰问暖人心 共建鱼水军民情

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7月29日上午,甘孜州人社局举行“八·一建军节茶话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仁真拥措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单位复转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他们敬献哈达并发放慰问信、慰问金,将局党组的关心关怀送到了他们手中。本次慰问15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

在慰问中,仁真拥措书记与复转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忆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把双拥工作放在心上,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合力推动甘孜人社事业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复转军人孙礼、蒋学华、洛绒丹巴、现役军人家属赵银兰4名代表作了感人肺腑的交流发言,参会同志纷纷表示会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甘孜人社事业的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支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人社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