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社局举办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州选拔赛
2022-06-21 01:25:2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6日,甘孜州人社局主办的“甘孜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在康定举行,全州各县(市),局属各单位68名选手参赛。



本次选拔赛采取机考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甘孜州人社局人事科根据局党组安排统一组织命题,试题设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案例分析等6种题型,内容涵盖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综合服务规范等人社领域各个板块,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政策理解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日常经办服务能力。整个比赛时长90分钟,比赛期间,选手们保持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力争发挥个人最高水平。通过业务技能选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比促练”的良好效果。





从今年4月份起,甘孜州人社局把开展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深入推进本地区本部门行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全州人社系统进行总动员,围绕打造“温暖人社”,贴近基层实际,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抓好“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练兵答题活动,要变“大练兵”为“常练兵”,变“常练兵”为“练精兵”;以开展“学标兵·当能手·创一流服务”主题活动为载体,动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练内功、提素质,争做新时代人社工作的行家里手和服务标兵,奋力推动全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用好碎片化时间为选手办好晋级“专班培训”,全力备战全省晋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