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2022年就业帮扶基地的公示
2022-06-20 04:03:42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认定2022年就业帮扶基地的公示

根据《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就业帮扶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甘人社发〔2022〕71号)文件要求,经各县(市)人社局、海螺沟管理局推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评选小组,对申报2022年甘孜州就业帮扶基地(22家)进行评审,通过评选小组审核、评定,拟确定甘孜州达玛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康定市孔玉乡溜溜寨子家庭农场、甘孜州强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白玉分公司、甘孜县德乐大棚建设销售部、九龙县格麦种植专业合作社、巴塘玩转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王牌家庭农场、康定县华富藏香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8家公司为甘孜州2022年州级就业帮扶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0日-6月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制方式向中共甘孜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超过公示期或匿名反映将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36-2877572;咨询电话:0836-2823208。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