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爱离退休干部 真情慰问暖人心——州人社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8 08:23:08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切之情,114日上午人社局党组书记宁凯带领班子成员分成组,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宁凯书记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对他们多年来为人社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和关心人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1月16上午,州人社局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成都举行,宁凯书记一行班子成员47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改革发展,互敬新春问候。局办公室、人事科、信息科和州就业局、州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团拜活动。

会上,州医保局医保中心及州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退休老同志讲解了医保、社保相关政策。退休老领导、老前辈代表发言,表示对州人社局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祝愿新的一年人社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宁凯代表局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美好祝福。他说,今天看见老干部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很高兴,希望把这种其乐融融的精神坚持下去,现在退休政策越来越好,希望保重身体,加强锻炼,定期体检,延年益寿。吃水不忘挖井人,虽然老干部们退休了,但在老前辈夯实的基础上才有了我们工作的不断向前发展,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政治、经验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人社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意见,并祝愿老干部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走访慰问,让退休老干部们真切体会到了单位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人社大家庭的温暖,退休老干部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人社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希望人社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