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03:32:17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人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动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129午,甘孜州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宁凯主持,局长仁青及全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对于推动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还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提出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全会文件的学习。要认真学习全会材料,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为帮助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深邃内涵,邀请州委党校专家举行一次学习全会精神专题讲授。三是要以集中学习为重点,通过局党组中心组、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等方式,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全州就业局势稳定;扎实做好社会保险扩面和社保基金管理工作,深入落实惠民政策,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全力维护好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扎实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更好为全州经济社会服务。五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年度总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增添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甘孜州人社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落实。在对照今年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进行查漏补缺的同时,也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早准备、开好局,平稳有序做好就业、社保、人才、人事、劳资关系等人社各项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