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被授予“四川省劳动人事争议标准化仲裁院”
2021-12-28 03:36:1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2月23日,四川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处为2020年、2021年全省各级达到标准化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进行了授牌仪式。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荣获2021年“四川省劳动人事争议标准化仲裁院”,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长江为我州授牌。在授牌仪式中,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同志强调各级仲裁院要进一步加大标准化建设力度,通过优化便民服务措施,完善办案程序评价、办案质量效率评价和办案人员绩效考核,推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建院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提升劳动人事争议效能建设为主线,以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探索,不断规范努力打造标准化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始终以省厅调解仲裁工作规范为依据,结合全州实际不断完善仲裁办案流程规范和文书标准,不断总结和反思在案件处理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统一调解仲裁各类文书格式。继续推进调解仲裁制度体系,立案、庭审、案件分类处理、重大疑难案件会商、文书送达、应急管理、档案管理、问责机制等规章制度,促进仲裁院各项工作依法高效运行。

这是一份殊荣也是一道鞭策今后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继续不断完善办案流程提高办案质量,把维护劳动人事权益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