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社会保险局社保业务办理温馨提示
2021-11-08 07:10:2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社会保险

社保业务办理温馨提示

州本级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源头上减少经办大厅现场人员流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社保业务办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请参保人员尽量选择政务一体化服务平台办理社保业务,机关养老保险业务可以通过网上办事大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相关业务科室电话进行咨询。其他业务可以通过电话办理的实行电话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减少办事等候和排队时大厅人员聚集可提前通过电话预约办理时段,前往州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和州人社大楼四楼社保业务大厅办理业务时,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登记工作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依次有序办理业务

二、疫情防控期间,我州领取养老金人员可通过“四川e社保”、四川人社APP进行自助认证。社保经办机构将确保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工伤待遇支付快捷通道,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及相关人员可快速办理工伤保险待遇申领。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预约(咨询)电话:

综合科 0836-2825771

社会保险登记征缴管理科 0836-2823483

养老账户管理及关系转移科 0836-2875068

养老保险待遇核算科 0836-2875168

工伤保险科 0836-2822143

社会化管理服务科 0836-2874034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 0836-2823673

基金稽核科 0836-2870265

基金财会科 0836-2870213

州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 0836-2837609

孜州社保险局

20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