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2021-11-04 03:26:18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委托,10月25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审议了《甘孜州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送审稿)》《甘孜藏族自治州“十四五”数字林草建设规划(2021-2025)(送审稿)》,研究了2020年中央传统村落保护补助资金拟分配事宜。


在康州政府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在审议《甘孜州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送审稿)》时强调,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项制度,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国资监管工作相统一。要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抓手,全面开创国有企业改革新局面。要加快国资监管由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推动国资监管专业化、体系化、法治化。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十四五”数字林草建设规划(2021-2025)(送审稿)》时强调,要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抓手,建强建好“数字林草”平台,全力推进林草资源信息数字化、林草灾害预警高效化、林草系统管控智能化打造前端监控覆盖广、网络通信质量有保障、林草资源监管更高效的全省数字林草建设示范基地。

在审议《甘孜州“十四五”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送审稿)》时要求,要坚持“七个提升”和“七管齐下”“四态合一”思路,全面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乡村建设行动,强力促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全力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加快形成东部率先、南部崛起、北部加快发展格局。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有关州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