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2021-09-10 09:18:2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受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委托,9月6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藏族自治州“十四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研究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优秀县(市)和州级部门表扬、2020年度全州优秀教师表扬等事宜。

在康州政府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十四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高原特色农业和现代草原畜牧业发展,构建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和农业经营体系,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在研究2020年度全州优秀教师表扬事宜时,会议强调,要建强教师队伍,深入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打造“四有”教师队伍。要优化校点布局,切实提高集约化水平和办学效益;要促进均衡发展,构建形成具有甘孜特色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研究罗国平等人见义勇为行为奖励事宜时,会议强调,要以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为载体,全方位宣传报道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优秀品质,广泛组织发动群众,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