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在石渠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时勉励全县党员干部重温党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不断为“石渠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2021-07-09 01:07:21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联系点石渠县宣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为全县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勉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持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为“石渠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石渠贡献。

肖友才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一道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了红军长征、十八军进藏在甘孜留下的那些鲜为人知、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通过一个个小片断,共同感怀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使命担当和奋斗精神。

肖友才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展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继续奋斗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汇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肖友才强调石渠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入持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项目投资、产业培育、生态环保、防汛减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农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以及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驻县工作组相关负责人,石渠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驻县州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肖友才还看望慰问了石渠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代表,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