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初心向党庆百年搭建平台促就业——州、市合力成功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场招聘会
2021-07-30 02:38:1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初心向党庆百年搭建平台促就业

——州、市合力成功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场招聘会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落实稳就业保民生决策部署,2021年7月20日,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康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康定市情歌广场隆重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惠民生、促就业”—2021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围绕“学党史、感党恩、惠民生、促就业”主题,邀请省内外79家企业参加收集就业岗位4500余个。会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和服务引导台,有针对性地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岗位信息、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工资支付、劳动争议等现场咨询服务。现场共有2949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协议385人,其中脱贫劳动力14人,发放人社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1200人次,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互通桥梁,达到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