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2021-06-30 02:44:1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送审稿)》《2021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甘孜州督察意见整改任务清单(送审稿)》,研究了全州25处烈士陵园(纪念园)核定为州级烈士纪念设施等事宜。

在康州政府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在审议《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时,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放在突出位置,健全乡村振兴领导体制和工作体系,全面落实“四不摘”要求,全力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

在审议《2021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总体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总体方案,按照“安全、高效、节俭”的要求,精心组织好开幕式、文艺演出、旅游论坛、农特展销、古玩博览交易等系列活动,全力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办出效益,不断提升甘孜旅游知名度、美誉度。

在审议《2021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甘孜州督察意见整改任务清单(送审稿)》时,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殷切嘱托,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要求,确保各类问题限期整改销号。

在研究全州25处烈士陵园(纪念园)核定为州级烈士纪念设施事宜时,会议指出,烈士陵园(纪念园)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阵地。各县(市)和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完善烈士纪念设施管理机制,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和提质改造,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有关县和州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