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5次会议上要求:用严格的督查问责织密森林草原防灭火牢固防线
2021-03-09 01:40:19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主持召开指挥部第5次会议,分析研判防灭火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肖友才指出

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关键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动真碰硬的督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肖友才要求

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各副指挥长、调整后的包县(市)州级领导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分赴各县(市)开展蹲点督导检查。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联系县(市)、乡(镇)、村(社)、寺庙、景区等一线,重点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与弱项,要及时指导并制定具体解决措施,坚决把防灭火工作要求传导到最基层、落实到最末端,坚决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要即刻派出强有力督查工作组,赴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既问诊把脉又开方抓药,进一步补齐短板、查缺补漏、提质增效。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决落实“两书一函”、“四个一律”等制度,强力推动压力传导到位、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固化形成长效机制。

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指挥长,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