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情系一线 肖友才看望慰问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坚守岗位人员
2021-02-21 09:20:58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1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冒雪前往州力邱河林业局营管六队天保工程二期森林管护区卡点、康定市森林草原应急灭火大队、甲根坝镇木雅村,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部分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肖友才亲切慰问了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天冷多穿点衣服,封山后还有没有来往的车辆?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州力邱河林业局营管六队天保工程二期森林管护区卡点,肖友才亲切慰问了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车辆排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人员配备、交通和食宿保障、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卡点工作人员要在做好值守和排查的同时,注意个人防寒保暖,保护好身体健康。他指出,不能因为地理位置偏远,人员流动量少就放松警惕、麻痹松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检查监测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确保林区安全和谐稳定。

在康定市森林草原应急灭火大队

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体队员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对全体队员常年备战在防灭火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希望队员们在防灭火、抢险救援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叮嘱队员们要注意安全,注重预防和巡护,鼓励队员们刻苦训练,要求队员们平时加强防灭火专业技能训练,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不流血。他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防火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在甲根坝镇木雅村

肖友才来到村民四郎拉姆、尼布初家中,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并与他们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有无困难诉求,鼓励他们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巩固脱贫成果,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叮嘱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当地的发展,出实招、办实事、抓产业、促增收,使美丽乡村发展的更好更快,早日实现达小康的目标。

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