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冰雪千里送真情
2021-02-07 03:32:46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及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农民工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21日以来,州人社局组织2个农民工慰问小组,分赴南北两路,行程1700余公里,向农民工及坚守岗位的农民工的家庭进行了慰问。


州人社局农民工慰问组深入理塘、甘孜、德格等县慰问农民工代表100余人,发放慰问金6万余元;对坚守甘孜州重点企业岗位的外省籍农民工朋友送去了水果、蔬菜、猪肉等价值4万元的慰问物资;向今年因疫情留守外地过年的农民工朋友的家庭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慰问组一行向农民工朋友宣传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来年的打算和奋斗目标等。向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家乡脱贫攻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勤劳致富,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为建设美丽小康新甘孜作出更大的贡献。慰问组向农民工朋友献上洁白的哈达,祝愿全州农民工朋友及其家庭、祝愿留守我州的州外籍农民工朋友新年快乐、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