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波勒雄•甘孜州总工会、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康定慰问农民工(八大群体)代表
2021-01-22 01:36:4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1日,甘孜州总工会、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在康定慰问农民工(八大群体)代表,向他们表达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农民工服务机构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慰问期间,慰问组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介绍了家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2020年我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甘孜州建州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我州“十四五”及2035年的美好前景。

州人社局副局长陆文光宣读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希望农民工朋友们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建设家乡的大潮中,为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新力量。

赠送慰问金、慰问品

向农民工(八大群体)代表60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9.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