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统联动抓整治 持之以恒抓落实
2020-12-01 07:53:3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30日下午,甘孜州召开全州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文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查纠问题相关情况,州社保局、泸定县人社局、丹巴县人社局、道孚县人社局、理塘县人社局对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仁青同志对全州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仁青同志强调,全州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两级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推动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仁青同志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是一时一地的工作,要全面覆盖,常抓不懈。结合我州“阳光问廉”电视节目曝光的个别单位上班纪律作风问题、抄袭文件、餐饮浪费、民生项目效益发挥等问题,干部职工务必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以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契机,坚持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查落实、增添务实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推动人社系统作风优化、服务实化、优质高效。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构建学习型机关。要继续采取领导干部领学、专题辅导讲学、搭建平台互学、业务论坛、干部职工在线或向书本自学等方式,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特别是要强化对“练兵比武”活动的领导,明确“练兵比武”是提高能力、强化本领、精通业务的重要平台,要把干部职工在“练兵比武”平台上的学习情况纳入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的内容。严格建章建制,努力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修改完善机关和窗口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实行政务公开制度,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建立健全规范服务、内外监督的运行机制四要加强督查问责。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对各个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整改情况不到位、处理问题不彻底、群众反映不满意的严肃处理;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大力宣传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要利用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推动专项活动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