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在全州“十一”黄金周第三次视频调度会上指出 抓好假期后半程服务保障全力确保游客满意而归
2020-10-10 07:36:59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各地进州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10月6日下午5时,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全州“十一”黄金周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调度听取有关县(市、局)黄金周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旅游形势,安排下步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

听取有关县(市、局)工作汇报后,肖友才指出,从1至6日总体情况来看,全州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旅游接待服务正常有序,社会秩序井然。但在交通组织、服务游客、信息报送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整改并大见成效。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肖友才要求,组织要更加有力有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织密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基层组织的管理体系,强化各项管理措施,促使旅游秩序管理进一步提升,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要更加热情周到。要坚持规定服务向理念服务转变,全力把黄金周的旅游接待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安全、舒适、优美的环境树立甘孜良好旅游形象。交通要更加便捷畅通。公安交警、交通运管等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日外省连续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教训,强化重点车辆违法查处力度、强化安全宣传引导提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特别是要继续做好国省干道保通保畅工作,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为游客返程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稳定要更加严密管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社会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