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三举措”切实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
2020-06-24 02:57:13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利用“村村通”、宣传车、微信群等宣传渠道,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大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违规案例警示,累计发放相关资料200余份。

二是抓细隐患排查。以学校、医院、事故易发地等区域为重点,覆盖17个乡镇,强力推进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出动警力90余人,盘查车辆240余辆、人员1000余人。

三是加强重点监管。在学生上学和放学等重点时段,对影响范围内的小车、摩托车等重点运输工具进行安全监管,组织交通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巡查10余次,组织劝导人员进行交通劝导,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