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积极挖掘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2020-06-24 02:56:37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域招商显“动能”。围绕特色优势资源包装项目、拓展市场,突出节会招商、重点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主动出击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全年力争签约重大招商项目5个以上、投资额3亿元以上。

二是内贸畅通促“支撑”。建成县级电商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综合物流服务站7个、快递服务点6个,传统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应用率超60%;设立特色专柜9个,10家企业、30余种产品上架销售,农特产品产销比超过70%。

三是电子商务添“马力”。加大乡村电商平台发展,建成乡镇电商服务站17个、村级服务点58个,培育“电商合伙人”“电商村长”“电商第一书记”等新农人500余人次。截至目前,通过电商站点实现交易额28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