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
2020-06-09 10:37:53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系列指示批示,以及黄明、彭清华同志在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传达了州“四套班子”主要领导2020年第6次联席会议精神,再次研究部署了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有关工作,听取了州政府党组2020年第6次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主要任务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州政府党组成员,非党副州长出席会议。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肖友才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并大见成效。全州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李克强总理及尹力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里的“干货”找准,结合甘孜实际,抢抓机遇,把项目对接好、政策落实好,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在甘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全力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并大见成效。州政府各副州长、副厅级干部要保持“戴着口罩抓发展”的奋斗姿态,认真梳理、研究、落实分管工作,坚持把工业挑大梁、农业多贡献、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作为着力点,特别是要把项目投资作为推动全州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的重中之重,创造性开展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强力实现大部分经济指标由负转正,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以生命至上理念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并大见成效。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防汛和地灾防治工作,任何时候都要警钟长鸣,任何时候都要刻不容缓,任何时候都要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各方各级责任,强化暗访督查,坚决整治各类突出问题,全力防范各类事故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州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