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人社】县人社局召开“雪域清风 雅江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5-19 02:31:4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5月12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县人社局召开“雪域清风  雅江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 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雅江县“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对钟色县长、祁光清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二是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雅委办2023〕18号)《关于开展雅江县“雪域清风 雅江同行”系列廉政教育活动的通知》(雅委办2023〕19号)文件精神。同时,结合部门实际,做出工作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到开展“雪域清风 雅江同行”廉政教育和“清风2023”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股室人员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把关的工作格局。三要细化工作举措。结合我单位实际,编制细化实施方案,强化制度保障。同时,指定综合办公室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准备各项活动资料,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及时形成材料上报县纪委监委机关。